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21-03-29 14:57:31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严明党建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推进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狠抓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质。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在日常、融入日常。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落实专人定期在全体党员群发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该行班子成员参加支部、小组的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带头上好微型党课,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员工开展理论宣讲,推动政治理论学习由本部向网点延伸,由领导干部向一般党员群众延伸,实现上下互动。 

狠抓组织建设,增强党建活力。一是按照上级行党委要求,6月份支行对基层党支部重新设置、改选,确定了3个独立支部和3个联合支部,将党建工作堡垒建到网点、建到部室,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推行至基层,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明确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岗位职责,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融合发展。三是根据党建工作联系点,该行班子成员不定期至各联系点开展巡检工作,突出做好各党支部、党小组的党建工作。 

抓好作风建设,提高执行能力。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行党委各项规定,持之以恒狠刹“四风”。集中整治庸懒散奢和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健全约谈、诫勉谈话机制,形成“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问责”的新常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着重抓好重要岗位、主要领导干部行使权力情况的检查。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制度,认真执行差旅费、请销假管理等具体规定,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 (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