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晶赴海门参加长三角建筑行业党建论坛

2021-03-30 11:16:28 来源: 南通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3月25日,建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晶应邀参加长三角建筑行业党建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共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建筑时报社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南通市建筑行业协会协办。

会上,张晶行长作了题为《践行绿色金融 推动绿色发展 携手共建绿色生态环境》的专题报告,从绿色金融的概念涵义、绿色金融的起源发展、绿色金融的发展现状、绿色金融助力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建行在绿色金融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效。报告得到了与会成员的高度赞同。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建行南通海门支行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持续推进“双建合璧”党建联盟活动,深入挖掘长三角一体化市场潜能,发挥金融优势,持续发力绿色金融业务,弘扬张謇先生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留下建行身影,为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海门支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