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如东支行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守廉洁”主题活动

2021-03-30 11:17:39 来源: 南通网

为进一步加强支行廉洁文化建设,发挥青年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建行如东支行组织青年党员、团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马塘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守廉洁”现场廉洁教育活动。

青年党员、团员们依次参观了革命史迹厅、先驱厅和先锋厅,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图文资料,从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的星火篇开始,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全面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接受了一次灵魂洗涤,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今后,青年员工们将继续认真学习“自律”这种优秀品质,培养“廉洁”这种高尚情操,坚持廉洁从业的原则,努力践行建设银行清廉金融文化,始终保持对廉洁自律规定的敬畏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品格锤炼,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共同创建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作环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如东建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东支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