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第23期江苏政协讲坛举行

2021-04-01 09:00:5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郭亮)3月30日,省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二十三期江苏政协讲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黄巍东以及部分住通省政协委员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期讲坛邀请了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历史贡献——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从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奇迹和历史的启示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的壮丽篇章,系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黄莉新要求,各地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潜心悟思想,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真情办实事,自觉砥砺初心使命;要聚力开新局,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陈宋义、陈本高、马啸平、施学雷、杨曹明、羌强、刘洪、邵怀德等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