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线上“以案释法” 线下志愿服务 崇川开展司法日联动服务活动

2021-04-08 10:14:4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仇禅慧 通讯员张睿)昨天,由崇川区司法局、秦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南通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主办的第七届“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在崇川区北翼玖玖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推出“十个一”:一是社区律师走进结对社区集中开展一次法治讲座;二是利用“法润民生微信群”开展一次“以案释法”线上互动式服务;三是组织社区律师参加一次街道司法所组织的集中宣传或进网格排查调解重点矛盾纠纷活动;四是以“4·8司法日”为主题,对法治宣传栏进行一次内容更新;五是利用辖区内各类可调用的电子显示屏,开展一次集中滚动播放宣传;六是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七是开展一次微信朋友圈主题推送;八是在崇川频道做一次宣传报道;九是在崇川在线公众号组织一期专题系列宣传;十是局机关组织一次“开门纳谏”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