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启动

2021-04-14 10:02: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巡回指导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巡回指导组将深入一线,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展开督查指导。

根据中央、省委相关要求部署,我市第一时间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参与单位多、覆盖面大。为让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我市将派出12个市委巡回指导组、2个市国资委党委派出指导组以及5个市委教育工委派出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据悉,巡回指导工作贯穿全年。指导组将重点围绕审阅工作方案、指导建立督导机制、列席专题学习、扩大学习教育覆盖、指导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实践活动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 (下转A3版)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工作启动

(上接A1版)根据安排,指导组将及时传达中央巡回指导组和省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督促抓好落实,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明显成效;督促推动所联系指导单位认真落实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指导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还将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注重运用“四不两直”等方法开展督导,注重跟踪问效,总结推广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并督促解决。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指导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