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2021-04-14 10:12:5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 李彤)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调研组赴南通创新区和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就《关于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融合发展的议案》办理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南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江苏神马电力、捷捷半导体等科创型企业调研,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

黄卫成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的《议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形成科技创新“行动方案”以及推进建设沿江科创带上求突破。围绕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进一步打通技术创新供需通道,明确技术攻关主攻方向;创新攻坚组织方式,聚力共性技术研发突破;破除“创新孤岛”,建立完善创新服务链条。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配置全市的创新资源和要素,努力在科技创新方面来一个“众人划桨开大船”,以期达到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目标。

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深刻把握议案办理的总要求,切实把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发挥到位;深入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突破,切实把科技研发的生态环境优化到位。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