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狼山牡丹节手机摄影赛火热进行中

2021-04-16 10:16:51 来源: 南通网

人间四月芳菲天,狼山鲜花开正妍。近期,随着天气转暖,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漫山遍野的鲜花娇艳动人。在狼山脚下北麓园里的牡丹园中千姿百态、鲜艳夺目的各种牡丹花次第盛放,一年一度的狼山牡丹文化节引来了大批市民和游客。

3000多平方米牡丹园内的近3万株牡丹舒展着娇艳的花瓣,或白如杏花、或粉如朝霞、或红如碧桃、或紫如葡萄,国色天香、雍容华贵。作为南通春季旅游的传统盛会和知名品牌,狼山牡丹文化节已举办七届。狼山自2014年引进万株牡丹,目前种植的近3万株牡丹,分9大色系数十个品种,有来自河南洛阳以及国外的牡丹珍品,其中极为珍贵的有姚黄、豆绿、岛锦等品种,花色丰富多彩,花型千变万化,四月则是最佳观赏期。

为了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定格专属于春日的姹紫嫣红,狼山景区推出了“2021狼山景区牡丹节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据了解,赛事启动十多天来,组委会已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众多佳作,其中不乏诸多专业人士的作品。参赛作品质量高,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牡丹的特色,尽显光影魅力,展示大自然的美丽动人,唤起人们对自然的关爱,传递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李波

本次大赛征稿截止时间为5月5日,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回馈参赛者。目前,已收到并展示了部分作品,开启网络投票模式。快来扫二维码为您喜欢的摄影作品投票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