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各系统宣讲

2021-04-18 10:15:06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李波 赵勇进 唐佳美 通讯员顾艳 史蕾)14日、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先后深入南通卫生高职校、通州区、市农业农村局等作专题报告,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政治学教授费凡为南通卫生高职校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20多人作宣讲报告。活动环节,南通卫生高职校的党员们就如何提高学生“四史”学习兴趣和积极性等方面问题向费凡教授请教,并得到了一一解答。“费教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听完之后让我们很受教育和启发。希望各位同志认真研读党史、深刻体悟党史丰富的内涵,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南通卫生高职校党委书记顾锋表示。

1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红在通州区行政中心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陈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报告会结束后,陈红与通州部分区委宣讲团成员、基层党员干部代表、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目前,通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两个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硬核南通州”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日明走进市农业农村局,作题为《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宣讲报告。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上,吴日明从四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深入讲解,讲清了重大意义,理清了历史脉络,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报告会后,吴日明与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华胤说:“通过学习党史,我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我要立足岗位,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党史学习质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