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通大

2021-04-19 15:34:45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通讯员陈妍 记者冯启榕)4月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丹伟应邀来到南通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丹伟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学习方法和总体要求。宣讲报告内容翔实、解读精准、分析透彻、深入浅出,进一步拓宽了师生们的思维和眼界,对于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报告会。他表示,高校是党史教学、研究、宣传的重要阵地,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