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率队巡查,扎实推动遥望港河长制工作

2021-04-18 10:15:35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蔡宏国)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遥望港河市级河长封春晴率市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领导,实地巡查遥望港河,了解今年以来有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扎实推动遥望港河长制工作。

今年一季度,遥望港河省考、市考断面水质均为Ⅲ类水质。如东县整治黑臭水体30处,5处小型生活污水处理设施、1处老旧集镇区截污纳管设施正在建设当中;通州区完成1条河道的疏浚工作,另有15条河道正在疏浚当中;通州湾示范区正在对新中闸河开展疏浚整治。

封春晴肯定了今年以来遥望港河整治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落实源头治理,打好“阻击战”,尽量阻断和消灭农业面源、生活污水等汇入河流的污染源;二要落实集中整治,打好“攻坚战”,加快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整治、非法码头整治和码头污染防治设施规范提升两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三要落实常态管理,打好“持久战”,进一步融入区域治水格局,持续实施生态修复,抓好河道日常管理,真正打通河道常态管护“最后一公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