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海门网格员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4-20 10:05:5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迅速在全区网格员中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全体网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凝聚网格力量,开创基层治理发展新格局。

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网格员党史学习教育暨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议,海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海门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勇带领网格员们重温了百年党史。

当地将网格化服务管理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作为总网格长,带头学好党史知识,网格员们带领网格内的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他们利用每日固定走访时间、网格微信联络群、宣传栏等,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宣传,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把党史学习宣传到千家万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