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通大附院做优基础医疗服务 单日门急诊人次首次破万

2021-04-22 10:43:0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李波 通讯员邵勇林)4月19日,前往通大附院就医的门诊人次达8996,急诊人次1018,门急诊人次总数首次突破一万。通大附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告诉记者:“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门急诊人次总数破万,背后是患者对医院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高质量、改善服务,不负患者生命嘱托,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江海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常态化,通大附院患者门急诊需求不断释放。今年三月下旬以来,医院门急诊患者持续增多,门急诊服务人次不断被刷新。数据高峰的背后是患者对通大附院的信任和肯定,也是通大附院“一切为了患者”行医理念的最好诠释。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中,通大附院始终秉持“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的人文服务理念,让患者在安全、舒适、宽敞、便捷、公平的环境中实现就医需求。

预约挂号往往是患者与医院接触的第一步,通大附院也特别重视预约挂号工作,实行非特殊情况的全预约门诊。医院专门开通了微信、12320热线电话、医保APP、窗口、自助挂号机、诊间、出院等多种预约挂号方式,所有号源100%放开,预约周期可达两个月,方便患者约到口碑专家,切实解决门诊就诊难问题,真正实现患者门诊不求人。对不会智慧服务操作的特殊人群,医院还额外提供人工服务和加号。

近年来,通大附院增加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功能,提供导诊、分诊、问路、外籍人员预约挂号、电子病历打印、电话咨询、外省市等特殊困难患者问题的协调、失物招领、广播寻找危急重症患者等一系列服务,践行“患者只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把方便留给患者。此外,通大附院积极落实分级诊疗的要求,取消了简易门诊,不断增加专家门诊,大力开展高级专家门诊和多学科诊疗门诊,切实解决疑难杂症。目前该院已有高级专家22名,今年已开展门诊多学科诊疗194例。

为建立更加畅通便捷的投诉渠道,保障医疗安全和医患双方合法权益,通大附院于2020年12月11日起启用统一投诉电话4009001110,一站式解决医疗服务投诉等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2020年,通大附院喜获全国文明单位和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的荣誉。对此,高建林说:“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我们改善医疗服务的触角不仅仅在医院,还要延伸到全社会,为千万江海百姓的健康与生命保驾护航。”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