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南通通州建行开展红色基因进校园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2021-04-30 14:17:20 来源: 南通网

4月26日,建行南通通州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按照建行大学“乡村振兴-金智惠学”活动部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走进通州区石港小学,为全校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追忆党史思党恩,逐梦青春向阳生”党史学习教育互动体验课。

从百年前的南湖红船到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从“龙号”机车到创下中国新速度的复兴号列车,从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到成功进入火星停泊轨道的天问一号,建行心蓝通志愿者讲师用一段段珍贵的视频影像,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国家带来的伟大变革。

志愿者讲师还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将党史知识、人民币反假鉴别、疫情防控等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少先队员们积极举手、踊跃参与其中,将整场学习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氛围浓郁,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让少先队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辈遗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今天,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看到祖国取得这么多伟大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必须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学生代表戴吴萱说。

学党史、知党恩、办实事、开新局。建行通州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宽领域、多层次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用党的光荣传统和奋斗历程铭记初心使命,用党的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凝聚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马莲娜 包珊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