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劝架人发病猝死 打架者补偿六万

2021-05-14 08:54:4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看到工友打架,一名工人好心上前劝架,没想到忽然发病猝死。死者家属将当时打架的6名工人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损失。记者昨天从海门法院了解到,经调解,死者家属最终得到6万元补偿。

前不久,海门某厂的仪表工班组和架子工班组的几名工人因工作问题发生口角,后逐渐发展成肢体冲突。为避免冲突进一步激化,工人王某便主动上前劝架,在此过程中,王某突发心脏病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遂向海门法院提起诉讼。

海门法院经审理认为,王某劝架的行为是为了阻止事态进一步发展,无论从法律还是从情理上来说,都是值得鼓励的,应予以积极评价。法院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达成和解协议,6名被告每人向死者家属补偿1万元,合计6万元。目前,该案已经调解结案。

通讯员海法宣

记者王玮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