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跟党走,赓续实业精神勇担当——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5:38:50 来源: 南通网

5月18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跟党走,赓续实业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路线,先后来到南通博物苑、五山滨江片区,身临其境感悟先贤实业精神、绿色发展理念。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裕生同志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南通博物苑张謇生平展陈时,赞扬张謇是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一百多年前,张謇先生面对积贫积弱、内外交困的环境,以家乡南通为试验田,一生创办20多家企业,370多所学校,兴办多种公益事业,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兴起、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发扬张謇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的力量。”在南通博物苑,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样样珍贵物品、一幅幅先贤手书、一段段精彩讲解,党员们对先贤“实业救国、厚植乡梓”的情怀与创办企业、兴办公益的壮举,由衷敬佩。

五山脚下,青山如黛,水天一色。党员们来到滨江片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实地参观了解沿江地区生态修复保护情况,感受南通“沧桑巨变”,深刻理解绿色发展理念。在场的党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嘱托,精进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活水”作用。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冯茜表示,通过重走视察路,悟先贤精神、看发展实绩,激励支部党员传承张謇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追江赶海的拼劲,为南京银行高质量发展、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