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产品质量追溯全覆盖 1.1万规模农户 年底“入网”监管

2021-05-21 10:36:35 来源:

记者昨天从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今年底前,全市1.1万家规模以上农户,纳入江苏省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监管主体,实现规模农户日常监管全覆盖、产品质量追溯全覆盖、生产经营档案电子化管理全覆盖。

根据万户农业规模主体入网监管行动方案,全市登记在册正常运行的农(畜、水)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合作农场和规模种养殖户均需入网,其他农产品生产者、收储运主体(农民经纪人)等原则上也要纳入平台管理。南通市承担1.1万家农业规模主体入网任务,全省最多。实施入网监管行动有助于进一步压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者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推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记者龚秋瑾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