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如东查获一艘大马力泡沫浮筏

2021-05-21 10:47:52 来源:

进入休渔期以来,我市市县两级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队伍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伏季休渔要求落到实处。17日晚间10点,如东县渔政监督大队开展夜间执法行动,在海上截获涉嫌违反伏季休渔规定,进行流刺网捕捞作业的高速泡沫浮筏1艘,涉嫌非法捕捞人员4名。

经现场调查,这艘非法捕捞泡沫浮筏为灌云籍,浮筏配备有200马力雅马哈主机两台,航速最高可达30节。在夜间视线差、海况复杂的情况下,稍有不慎,极易造成艇翻人亡。

据悉,18日凌晨两点多,涉嫌违法捕捞的浮筏被扣押进如东刘埠渔港,并起吊上岸运至违法渔具集中扣押点。“任何船只在伏季休渔期间都坚决不能从事非法捕捞作业。”如东县渔政监督大队队长吴锋表示,基层执法队伍将常态化开展执法检查行动,并联合公安等部门加大对幕后收购及销售产业链的执法查处,力争从根源上杜绝非法捕捞、违法收购及销售等行为。

记者龚秋瑾 通讯员陈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