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謇公学堂再迎新成员!张家港农商银行三方党建共建促进跨江融合

2021-07-03 18:16:10 来源: 南通网

7月3日,“謇公学堂”在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开课。课上,张家港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以及南通分行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三方将通过建立健全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党建和业务跨江融合发展。

在张家港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行总行机关第五、第六党支部秉承“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南通分行也一直努力践行张家港精神,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服务模式,为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方党建共建,将坚持党建工作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支部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也是三方党建共建开展的首次活动。本次活动以“跨江融合 致敬张謇”为主题,特别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南通大学张謇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黄正平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课上,黄正平以《张謇的家国情怀》为题,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张謇先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要以先贤张謇为榜样,从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并将学习成效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懈动力,为金融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三方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并通过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资源优势互补,服务、指导好南通分行业务开展,促进双方产业融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