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云游堂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莫让“贪杯”成“摊悲”

2021-07-22 18:28:35 来源: 南通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7月20日上午,南通云游堂殡仪有限公司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云游堂支部全体党员、事业编制、国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领取了酒驾醉驾相关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内容,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关于酒驾醉驾处罚新规定、酒驾和醉驾的判断标准、酒驾醉驾党纪处分以及《刑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处罚等内容进行学习。

随后,组织观看了南通市纪委监委和南通市公安局联合制作的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以真实生动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进一步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看完警示教育片,南通云游堂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继东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体谈心提醒。朱继东指出,作为国有企业的公职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控制,在案例中吸取教训,牢牢握住“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准绳,任何时候都不要心存侥幸,莫让“贪杯”成“摊悲”。朱继东强调,廉洁从拒贪开始,拒贪从贪杯抓起。

会后,参会人员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时刻提醒自己、同事和亲朋好友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钱冬阳 刘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