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南通正式加入长三角资本市场“朋友圈”

2019-09-05 10:29:54 来源: 南通网

9月4日上午,南通市与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在浦东新区前滩世贸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加入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盟城市“朋友圈”。今后,上海资本市场将带着新成员“玩转”上市培育和路演展示、股权投资对接、科创板注册制配套等服务。

南通如何“玩好”长三角金融“朋友圈”?浦东新区金融局负责人张辉告诉记者:基地能够发挥上海金融要素市场集聚辐射功能,更好地服务南通产业发展,尤其是平台上汇聚众多上海金融资源和专业服务,南通的科创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与上海金融机构、专业机构的交流对接,促进金融产业之间融合和发展。

“这个金融圈带着大家一起玩,共建共享,越大越好。”他透露:线下路演推介活动产生供给之间的匹配,还远远不够。目前,基地正在加快建设线上平台,拟把金融机构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上线,打造企业上市的“淘宝”网。企业需求端在线上提供,通过人工智能的抓取,实现服务端和需求端的有效对接,让海量的需求和标准化的服务快速产生匹配。

市金融局负责人张乃华表示,基地今年4月正式启用后,南通一直努力申请入盟。此次签约,有利于南通企业便捷、广泛、低成本对接长三角资本市场,有利于南通借助长三角金融市场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后,市金融局等部门将加强常态化路演组织力度,在股权投融资对接和科创板上市等方面与联盟成员进行深入合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