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锡通高速路面工程全线贯通!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

2019-09-13 08:51:48 来源: 南通发布

  11日下午,随着新坝最后一段沥青上面层施工结束,锡通高速路面工程完美收官,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实现全线贯通。

  锡通过江通道南北接线工程全长32.035公里,是锡通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和过江通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南接线在张家港境内,南接锡张高速公路,北接沪通大桥,路线长9.702公里。北接线在南通市通州区、如皋市境内,南接沪通大桥,线路跨越平潮和刘桥两个乡镇共5个行政村(居委会),起止里程为K17+676.539-K40+009.539,主线长度22.333公里。

锡通高速路线图(供参考)

  为确保完成全线路面铺设任务,项目部克服前期受个别节点工程变更、资金受限、市场材料紧张,天气变化多端等诸多不利因素,连日来加班加点,确保月底实现通车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锡通高速建成后,南通到无锡的时间将缩短三十分钟左右,对促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它的建成对于南通西部地区全面融入苏南、接轨上海也具有重要意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