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骑自行车

2020-01-05 12:36:18 来源: 南通网

每次出门,总能看见一些大哥哥大姐姐骑着自行车悠闲地兜风,我心里别提多羡慕了,我就让妈妈也给我买一辆。

新自行车比较小巧,坐垫全黑,摸上去软软的,很舒服,车把下的杆子银光闪闪,其余都是红色,而且很亮,虽然大部分是红色,却一点也不俗。

我爱不释手,妈妈见我如此喜欢就让我骑回家,我来到马路上,看着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电动车,我的心不禁吊了起来,要知道,我平时只在小区的道路上骑骑,还从来没在马路上骑过呢!妈妈在后面大喊:“快靠边,慢慢骑。”我眼睛紧盯前方,手紧紧地握着车把,小心翼翼地骑起来,可我越是小心,自行车越是不合我意,摇摇晃晃像个醉汉,身后又传来妈妈的怒吼:“书瑶,手放松,眼睛看远一点,不要只盯前面!”我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看着远处,手轻轻地搭在车把上,用力一踩。“呼”自行车稳稳地前进着。原来放松反而会更好呀!我一下子没那么紧张了,不一会儿,到了红绿灯处,我闭了会眼睛,“一、二、三”绿灯了,我用力一踏,随着车流,来到车道,虽然我骑得很努力,但还是被抛在了最后,一辆电动车呼啸而过,虽然有些胆战心惊,可我还是镇定自若,按照自己的路线骑着。一阵风从我脸庞吹过,“真凉爽啊!”终于到家了,我松了一口气,才发现,握着车把的手渗出了汗水,胳膊也有了些许的酸疼,原来骑自行车又累又有趣啊!

吃完晚饭,骑着我的爱车去兜风,真舒服。

海门市第一实验小学四(5)班 陆书瑶

指导老师 黄一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