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魅力银川向南通市民发出旅游邀约,免费体验冬季文化旅游项目

2020-01-06 16:50:30 来源:


“哇!银川市的14个景区向大家提供首道门票免费、冬季旅游项目免费体验及旅游产品折扣优惠啦!” 元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携水洞沟、贺兰山、西夏陵公园等多个景区走进南通,为我市近百家旅行社和市民带来了一份暖心新年贺礼——银川冬季文化旅游护照,并热情邀约南通市民免费体验银川冬季文化旅游冰雪运动、文化探秘、民俗体验、美食养生、休闲娱乐等文化旅游项目,十多条具有冬季休闲特色的经典线路广受与会人员青睐,这对喜好在冬季到银川旅游的市民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据悉, 古丝绸之路上的节点城市银川,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就有“塞上江南”之美誉,在历史上还曾是西夏国的首府,也是中原农耕文明与塞外游牧文明碰撞融合的前沿,边塞风情浓郁,不仅浩瀚的沙漠风光,还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银川的鸣翠湖、西夏陵、贺兰山岩画等知名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水洞沟等知名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龙头的旅游产业链,魅力无限,羊皮筏子、滑沙、沙漠冲浪、水洞沟藏兵洞、西夏博物馆以及冰雪运动等成为了无数中外游客们喜爱的旅游项目。

当前,银川市还重点推出了 银川市第五届“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冰雪嘉年华活动,此次发布会向南通市民发放的数千份银川冬季文化旅游护照可与之配套使用,从现在至2020年三月底, 南通市民持护照和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银川市包括5A级景区水洞沟旅游区在内的10多个知名景区提供的免景区首道门票政策,以及众多冬季旅游项目免费体验项目。

在推介会上,银川旅游部门还结合地域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当下现有的南通至银川飞机往返航班的交通便利,结合辖区旅游资源和市民的出行需求,为我市旅行社量身推出了十多条5-6日游特色线路组团产品及优惠政策,针对冬季旅游市场,还为南通市民到银川旅游带来了很多优惠福利,热情邀约更多南通市民走进银川感受暖暖的冬日阳光、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项目、真正领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魅力。“银川富有冬游特色旅游线路在南通的亮相,很好地丰富了南通冬游市场的长线游产品内涵,随着2020年春节的到来,这些特色又优惠的旅游线路无疑为喜好银川旅游的南通市民带来了不少惊喜”,来参加该推介会的南通中北国旅老总如是说。

丁传彬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