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01-07 08:17:51 来源:

(记者张烨)按照省考核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省第二综合考核组到我市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南通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吕振霖讲话,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晖分别作述职报告。省第二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徐光辉出席。

考核组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制度,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也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重要抓手。南通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要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效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考核组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考核工作各项规定和程序,做到客观公正,推动考核结果更精准、效用更显著。

徐惠民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他说,2019年,市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 对标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使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下阶段,市委将根据中央和省委新要求和群众新期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更有针对性地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新篇章。

王晖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报告2019年的工作。他说,2019年,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使命,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正确领导下,积极抢抓三大国家战略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隆重举办南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新的一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接续奋斗,为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懈努力。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领导黄巍东、庄中秋、沈雷等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