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中创区建设者周未来:用奋斗铸就紫琅湖畔最美风景

2020-01-08 10:03:18 来源: 南通网

“看到今年的两会第一次在我们曾经日夜奋战过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心中满是自豪,也因此格外关注两会。”29岁的周未来,是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7日上午,记者在工地上找到他时,他正忙里偷闲用手机收听着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提到中创区实现“三年见雏形”目标,会展中心交付使用这些内容时,他听得格外真切。

从2018年11月4日,作为南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者进驻中创区,到现在担任上海电气南通研究院工程现场项目负责人,整整400多天,周未来亲历中创区从“一片荒芜”到“蓝图绘就”。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周未来与中创区一起成长、和南通一起发展,他相信,南通、中创区以及个人的事业,都是未来可期。

因为工作,周未来和南通这个城市有了交集,成为一名“新南通人”。作为一名工程建设者,他又和无数在通务工人员有了更多联系。因此,他对民生问题最为关注,“随着政府工作报告里一系列惠民政策出台,相信每个在南通工作生活的人,都会民有所居,民有所医,民有所养。”

“我从事的建筑行业,需要集智慧与品质于一体,工作如此,生活也是如此。”周未来憧憬2020年,除了要把手头的重点项目做好、用奋斗铸就紫琅湖畔的最美风景线,还希望带领工地上的农民工兄弟们一起奋斗出品质生活。“期盼两会上能出现更多关乎农民工的建议和提案,保障他们应有所得,让农民工安心、暖心、放心。”

记者 朱蓓宁 吴霄云 严春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