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勇:良好的氛围助推企业发展

2020-01-09 09:35:14 来源: 南通网

“不久前,我们公司已经从过渡厂房搬迁进了位于市北科技城的新厂房,并实现正常生产,南通地方各级政府给予了很大支持。”7日,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智能电控技术正向研发为主导,具有整车智能驾驶系统和线控底盘系统匹配能力,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长三角汽车产业集群有着先天的发展优势,既有上汽、通用、大众等国内外传统汽车名企,还吸引了特斯拉、蔚来等一批知名新进车企投资。这也是格陆博离开浙江选择落户港闸的重要原因。“格陆博2016年落户南通港闸区以来,得到地方各级政府及科技园区的大力支持,为我们企业生产经营及科研项目研发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刘兆勇对于企业享受到的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如数家珍,“有人才资金扶持、人才住房扶持等。港闸区政府还提供专业服务人员对人才招聘、人才申报等进行政策帮助,并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妥善解决高层次人才落户、职业资格、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

对于企业的未来,刘兆勇信心满满:“格陆博将持续打造国内领先的底盘线控技术,加速进口替代,推进算法与执行的智能融合,引领自动驾驶从代码走向落地,让车辆行驶和人类出行更安全,更美好。”记者 任溢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