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致全市流动党员的公开信

2020-01-13 10:51:20 来源: 市委组织部

南通日报-致全市流动党员的公开信

全市流动党员同志们:

在外辛苦了!你们离开家乡,外出打拼,以拼搏和奋斗坚守初心,用辛勤和汗水践行使命,为发展贡献力量,给党旗增添光彩!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去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交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张合格答卷,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通州湾新出海口等重大战略性工程取得进展,中创区、五山、濠河等城市重点片区功能环境显著提升,一批百亿级重特大产业项目加速集聚,积蓄了南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南通经济总量过万亿元的突破之年,是南通落实中组部农村流动党员管理试点任务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流动党员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心系家乡、情系南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带头示范、带动群众的优秀党员,努力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一、二月份是全市流动党员集中服务月,是新一年、新一个十年起始时间。希望广大流动党员回到家乡后,及时主动向所在党组织报到,真正做到“七个一”,即:向党组织汇报一次个人情况、交纳一次党费、参加一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次集中座谈交流、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上一计,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所在党组织开展的流动党员集中服务月活动和党的组织生活。节后外出之前,主动向所在党组织报告外出地点、联系方式和工作打算;外出之后,及时向流入地党组织报到,参加流入地党组织组织生活,定期向流出地党组织汇报重要情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衷心祝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