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开发区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力争用三年时间 跻身全国三十强

2020-01-14 08:58:01 来源:

(记者陈可)13日召开的南通开发区全区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该区力争用三年时间,在开发区综合评价中,全省排名进前五,跻身全国三十强。

据统计,去年南通开发区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80亿元,增长6.5%;工业应税销售1450亿元,增长15%,服务业应税销售1250亿元,增长1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5.94亿元,增长11.9%,其中税占比93.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税收总量、税占比均居全市第一;工业用电量53亿千瓦时,总量居全市第一;进出口总额470亿元,总量居全市第一,其中出口280亿元。在2019年省商务厅省级以上开发区科学发展综合评价中保持全省第八,苏中第一。

为实现“三年目标”,南通开发区明确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以上;完成实际到账外资6亿美元以上;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下降、主要污染物减排完成市下达任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