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1-14 08:50:22 来源:

(记者徐亚华 金帅) 13日下午,南通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锤炼党性、永葆初心,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书记徐惠民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主持会议。

每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市委坚持多年的一项制度性举措。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后,徐惠民指出,警示教育片的案中人,不管外在表现如何,都是思想出了问题,宗旨意识淡漠,最根本的原因是违背了初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定不移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惠民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锤炼坚强党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持续筑牢思想根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作为坚守初心的精神支柱。二要严格规范用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抓住用权这个关键,确保公权姓公,坚持依法用权、为民用权,既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又敢于用好用足权力为民谋利、为民造福。三要始终严格自律,以清廉的政治本色滋养初心。始终绷紧纪律的“高压线”,保持敬畏以正心神,严格自律强筋壮骨,修身立德维护形象,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展现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徐惠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案为镜、举一反三,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晖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在管党治党上高度负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奋斗,全力攻坚克难,始终苦干实干,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工作情况。

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和市相关方面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