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1-14 08:54:19 来源:

(记者徐亚华)13日下午,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听取我市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新成果新探索新经验,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就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安排。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在总结好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深化拓展文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践行初心使命植入灵魂深处、化为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胸怀“两个大局”,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深入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之问。二要强化实干导向,进一步彰显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作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奋力在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强化自我革命,进一步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实实在在整改到位;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特别是全市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勇当先促发展、清正廉洁树形象,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南通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市委常委2019年度述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