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社科理论界学习研讨 围绕答好南通发展之问建言

2020-01-17 09:12:08 来源:

(通讯员喻时)16日,南通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在通专家学者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就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之问进行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也是南通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突破之年。市委全会提出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非常及时,十分重要。面对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新机遇,必须紧抓不放,趁势而上,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导向,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必须充分彰显制度优势,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之问,社科理论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围绕大通州湾建设、大项目招引、开发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市域治理,特别是“三个全方位”定位,精心设置课题,深入开展研究,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