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黄巍东前往通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0-01-23 09:31:52 来源: 南通日报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率队前往通州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五保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家住通州区金新街道金普村4组正场花苑的俞志德86岁,是一名孤寡老人。黄巍东来到俞志德床前,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家住金新街道正场村三十组5号的单伟,妻子患白血病十余年,已花费100多万元,目前在家保守治疗。黄巍东详细了解单伟全家的经济来源、妻子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孩子学习情况等。黄巍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叮嘱街道、村干部, 特殊对象要采取特殊办法、特殊帮扶措施,定期走访慰问,用真心、真情做好帮扶工作,尽最大可能和努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今年70岁的邱祖昌曾在部队服役7年,期间切除1/4的肺,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退伍回乡后,他一直扎根农村,自食其力。黄巍东说,老人作为一名老军人,为社会主义国防事业作出过贡献,退伍不褪色,回家乡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自力更生,精神值得称赞。党委政府不能忘记他们,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关心关爱,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金新街道敬老院2008年10月投入使用,现有床位108张,五保老人53名,平均年龄75岁。看到房间干净整洁、设施齐全,老人们在看电视休闲、做操锻炼,黄巍东拉着老人的手说,春节就要到了,他带着党委政府的温暖和问候,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黄巍东对敬老院负责人说,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敬老院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党委政府关心牵挂的事情,要从细节入手,全方位为老人做好服务,让老人颐养天年。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秘书长邵怀德参加慰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