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0-01-31 09:16:33 来源:

王晖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抓实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0日下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统一指挥,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抓实,强调全省各地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更硬措施、扎实作风、严明纪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

(图片来源:交汇点)

我市随后召开续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自觉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责任再压实、任务再细化、措施再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就我市而言,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形势,清醒看到更大的困难还在后面,进一步做好应急打算和准备,切实防疲劳、防松懈,及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有针对性地完善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有效管用。

王晖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关键环节,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议清楚、想明白、落到底。要进一步加强存量排查防控,用好信息手段,加大筛查力度,把重点人员信息进一步摸清摸准;发动基层组织、紧紧依靠群众,突出重点对象,扎实开展新一轮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对排查到的每一个人员都要严格做好居家隔离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增量管控。继续落实好交通运输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人员查控、交接、留观、防护等各类管理和保障工作,真正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措施统筹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对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置规范,做好安全防护、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落实好以家庭为单位的居家隔离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加快推动相关企业复产达产,加大投放公示、市场监管力度,更好保障医疗机构、疾控机构、一线查控人员以及人民群众的防护需求。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单晓鸣、赵闻斌、徐新民、张轩、陈晓东、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议。

记者 汤晓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