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七项暖心服务” 关爱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2020-02-15 09:57:5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七项暖心服务” 关爱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 见习记者沈赓)昨日下午,顺丰速运南通物流总部内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作人员正在将一箱箱水果、蔬菜、防护用品打包,然后送往驰援湖北的白衣战士家中,为他们的亲属送去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截至目前,南通先后已有100名“白衣战士”奔赴湖北,驰援抗疫前沿。而在他们身后,是默默无闻挑起家庭重担、撑起坚强后方的家人们。为了让前方勇士们心无旁骛,为了帮后方家人们减轻负担,市妇联积极筹谋,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携手联动,启动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关爱行动,共同为这些医护家庭送上温馨实用的服务大礼包。

据悉,该暖心服务由市妇联、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牵头各金融机构、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顺丰速运以及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提供资助。暖心行动暂以一个月为项目周期,主要包括暖心菜篮子、水果点心包、通讯服务包、安全防护包、咨询服务包、爱心速递包、温馨慰问信等7项服务。

目前,面向前两批出征的34位医护人员家庭的爱心菜篮子、水果点心包已经送达。当天,第二批物资全部打包完毕,整装待发。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协调各方,尽快落实其他服务,让100位逆行勇士放心,让100户医护家庭收获温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