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再强调再部署 疫情防控维稳一刻不懈怠

2020-02-15 10:32:1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疫情防控维稳一刻不懈怠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彭红宇)昨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政法委疫情防控维稳专题会议精神,就全市政法机关当前疫情防控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全市政法系统要发扬“不怕疲劳战、坚持连轴转”的吃苦奉献精神,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求,进一步发动组织网格力量,强化警格网格融合,全力推进“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断提高对患病人员的发现率,同时坚持对涉疫犯罪露头就打,依法快侦快办、从严从快打击,确保把每个案件都办成铁案。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措施可能引发的群众不理解、不配合问题,高度关注因疫情引发的涉企矛盾纠纷,强化定点医疗机构、集中收治点、隔离场所的安全保卫措施,加大对群租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严防疫情风险向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领域变异转化。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点、薄弱点深入督导,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对基层反映的困难问题及时梳理、帮助解决,力求更好更快地指导帮助基层一线疏通堵点、化解痛点、攻克难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