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

2020-03-12 08:40:24 来源:

深挖整治再发力 长效常治下硬功

 (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健) 昨天,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和省扫黑办全体人员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任务,查找短板弱项,谋划部署全市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并研究讨论《关于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姜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扫黑除恶,在深挖整治上再发力、创佳绩,在长效常治上下硬功、求突破,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牢牢掌握专项斗争主动权;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在案件深挖攻坚、提升办案质效、推进专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上下真功夫,不断增强专项斗争的质量效益;进一步紧盯短板发力,始终强化线索核查,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提振斗争精神,科学统筹谋划,敢于动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提高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