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2020-03-14 08:06: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有关改革文件,部署今年改革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南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南通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突破之年,要坚持向改革要速度、向改革要质量、向改革要效益,用改革红利对冲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活动,激发改革热情,强化改革担当,确保中央、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在南通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正确导向,围绕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眼于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民生导向,通过改革破除体制机制弊端、释放经济发展动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突出改革重点,着重抓好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开发区体制机制重构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点改革事项,积极争取并抓紧实施一批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项目。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深改委委员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抓改革;各专项小组、各地各部门既要分兵把守、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努力交出高质量的改革答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