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工信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0-03-15 11:14:1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市工信局贴近职能工作实际,从思想观念、思路举措等方面对标找差、深入剖析,并注重问题导向和成果转化,一着不让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以实际行动彰显“狼性”精神。

在首轮交流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王凯指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思想要跟得上、经验要学得会、步子要迈得开、举措要落得实,把学习研讨效果落实到深入推进“三个全方位”的实践中去,切实提升全局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目前,专题研讨活动正在全局广泛有序开展。结合“机关作风整治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分别列出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处室、党员干部各类作风问题整改清单;全面梳理产业发展结构性指标,推动党员干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同时,开展“金点子”征集评选,遴选出一批小切口、易操作、可实施、见效快的“金点子”重点推广实施,储备一批具备长远性、战略性、引领性的“金点子”,建立“点子库”。

下阶段,市工信局将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项目落地落实,聚焦企业能力提升,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全力推动制造业做大总量、提升能级,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