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王晖赴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强化基层党组织 政治引领作用

2020-03-19 11:00:16 来源: 南通日报

本网讯 (记者 卢兆欣)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赴党建联系点调研,深入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县苴镇街道振新社区实地了解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要高度自觉地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江海先锋培育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拓展融合型党建,强化党组织在企业发展和基层治理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201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产品远销北美、东南亚、中东、中亚和北非等地区。公司党总支下设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82名。王晖认真参观企业党建文化长廊,仔细听取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对企业坚持党建与品牌共创、与人才共育、与科技共推、与质量共抓等做法表示赞赏,勉励企业进一步放大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的效应,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特别是本土人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品创新,向高端化、智能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如东县苴镇街道振新社区地处如东县城郊结合部,社区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18个党小组,现有党员288名。王晖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平台等建设情况介绍,对以党建引领基层服务治理的有关做法予以肯定。在社区网格服务室,王晖仔细询问基层网格设置、网格员聘用等情况。他指出,要更好发挥网格中党员的作用,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来到社区多功能厅,王晖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宣传教育群众、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抓好党建工作的成果体现到社区治理能力的提升上,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