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政法领域部署相关工作 用负责和韧劲推进防风险保安全

2020-03-20 09:53:4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用负责和韧劲推进防风险保安全

本网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石宇尘)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市政法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暨2020年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传达省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法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推进防风险保安全,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谋划、推进。要紧扣任务清单,全力抓好公共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推动依法治理,不断优化长效监管,推动向主动预防、科学治理转变。

姜永华强调,要紧盯风险隐患,以常抓不懈的韧劲推进防风险保安全,突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维稳,突出超前防范,确保不发生系统性社会风险,突出长效长治,创新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要强化组织推进,以齐抓共管的合力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

会上,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轩传达了省相关会议精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