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

2020-03-20 15:58:40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牢记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提升,多举措积极营造好便民、安全的服务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工行力量。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构建安全服务环境。一是加强网点疫情摸排、监测和防控工作,严格各项卫生管理。网点配有酒精、消毒液、口罩、防护手套等,实行每日二次消毒并责任到人,进行登记。二是严格按照人行要求,坚持柜面现金收支两条线,加强对现金机具和现金的消毒工作并责任到人。三是做好客户的体温测量,维护好客户排队秩序。客户进入厅堂必须进行登记和量体温,要求客户戴好口罩进入并依次排队,且保持一定距离,从而共同筑牢健康防线。 

充分发挥通岗作用,提升网点服务效能。该行共有员工5人,其中网点主任1人,运行主管1人,大堂经理1人,客服经理(柜员)2人,理财经理由网点主任兼任。在疫情期间,大堂经理所居住的小区,由于受疫情影响被实行全封闭管理,暂时不能上班。在人员紧、业务量大、疫情防控要求高的情况下,网点克服困难,加强通岗融合,优化劳动组合,相互配合,梯次补位,共同做好厅堂授权和客户秩序维护,最大程度释放员工的一人多职,一人多岗的潜能,有效地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积极推广线上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该行通过电话、微信、张贴温馨提示等工具,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体现工行金融服务。如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购买、生活缴费等相关业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足不出户带来的便利,最大限度减少网点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崔君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