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督察组召开会议,科学精准开展防疫督察 推动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2020-03-25 09:51:4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22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督察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结合疫情形势及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对当前督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我市境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到督察队伍不散、力度不减、频次不少。要着力聚焦五个重点开展监督检查:聚焦涉外人员管控,对全市涉外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涉外人员全过程管控、数据共享汇集开展督察,避免出现防控漏洞;聚焦学校复学,与教育防控组形成督察合力,压实学校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聚焦负面清单,对网吧、KTV、旅行社涉外活动、线下教育培训等暂缓开放场所是否营业开展明查暗访提醒;聚焦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全面复苏,同时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聚焦康复者后续管理,了解出院患者是否落实健康状况后续随访、监测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对一些商业、餐饮场所、企业、景区公园等不再进行备案、登记、测温监督,推动全国低风险地区持有健康证的外来人员入通互认,促进工人流动、货物流通、产业复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