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弘扬正能量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5 09:35:2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江建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压实新闻宣传文化系统党委(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迅速启动新闻应急响应,全面打响疫情防控宣传硬仗,及时报道传递党的声音、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形成了强大宣传合力,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近两个月时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积极做好正面宣传、信息发布、热点引导、舆情管控,提振了精气神,弘扬了正能量,坚定了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市两大传媒集团全媒体推出专题专栏,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报道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成效,报道广大医护人员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报道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党员先锋模范、党支部战斗堡垒等典型。特别是新媒体矩阵第一时间发布,成为各方信息的聚合与发散中心,充分发挥了主阵地、主力军作用。

今后一个阶段,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还将推动全市新闻宣传文化系统进一步深入报道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地各部门科学统筹“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