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赴海安调研部分高成长性企业运行情况,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打造创新发展标杆

2020-03-25 09:53: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徐惠民赴海安调研部分高成长性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强化涉企服务不懈怠,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发展的速度拉上来,更加有力有效推动高成长性企业做大做强,打造一批创新发展标杆企业,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鹏飞集团是工业窑炉和节能粉磨设备出口基地,是全国第二批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产品出口到60多个国家,工程总承包项目连续6年保持增长。徐惠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物流运输等情况。得知企业在带动建材行业产能、装备等“走出去”方面成效显著,徐惠民为其“点赞”,他说,去产能不是简单的设备转移,而是要在转型升级基础上带动配套行业一起“走出去”,寻找更广阔的市场。他希望企业能紧盯环保、建材、冶金等行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强化工业设计理念,不断向高精尖制造领域迈进。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精密冷拉圆管、多孔挤压扁管和各种挤压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奥迪、宝马、奔驰等高端车型,公司二期厂房全部完工,部分设备已投入运行。徐惠民走进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运营、二期项目进展等情况。他说,海安土地、劳动力资源比较丰富,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企业扎根海安,打造跨江融合发展的示范工厂。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锦纶6切片和锦纶6高性能纤维,公司计划今年新上第三期项目。徐惠民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他嘱咐当地政府加强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三期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走进江苏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镁、铝合金精密结构件陈列整齐。在了解该企业生产、技术研发等情况后,徐惠民说,要紧盯全年目标,扎实抓好当前生产,同时瞄准市场动向,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调研中,徐惠民指出,高成长性企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地方党委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各类政策措施,推动资源配置向价值链高端倾斜,推动各类要素向高质量、高成长性企业流动,以实体经济快速恢复对冲疫情影响;要围绕跨江融合发展,采取以商引商、以企招企等方式,加大产业链上下游项目招引力度。企业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快生产进度,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依靠科技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挖掘和培育新的发展空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领导吴永宏、姜东参加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