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领导赴海安调研党建及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26 09:40:3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依照市委相关部署,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赴党建工作联系点海安市中城街道星海社区、西城街道谭港村、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正威偏光片项目现场,调研党建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

在星海社区,封春晴在详细了解党建阵地打造、为民服务、社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后说,社区要寻找更高参照系,充分发挥“大党委”共建共治共享的作用,在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作出探索、积累经验。

在谭港村,封春晴希望该村深化“幸福党建”七大行动,把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创先争优,擦亮富民党建品牌。要结合“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带领广大干群积极探索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路径,实现“强村更强”的发展目标。

在达欣集团,封春晴要求,非公企业党建要强规范,推动组织体系过硬;强素质,推动党员队伍过硬;强引领,推动发展业绩过硬。要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劲头,推动党组织的创造活力与企业成长发展相融合,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正威偏光片项目是今年市领导挂钩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在项目现场,封春晴希望企业负责人坚持“快”字当头,提高内部流程处理效率,加快设备采购、安装速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工投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