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持续发力

2020-04-02 10:12: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3月31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市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对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近两年来,全市各级准确把握宣传教育工作的“时度效”,利用网站集群、微信等新兴媒体和报刊、电视、广播等传统平台,对专项斗争进行精准宣传报道,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格局,有效推动了专项斗争行动深入开展。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靶向性和实效性,形成多维度、立体化的宣传态势,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政法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配合新闻单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充分挖掘、创新宣传形式,采取以案释法、专家点评、干警访谈等形式,对典型案例进行多角度深入剖析,广泛揭露黑恶势力的危害,通过案例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帮助群众增强防范意识。

记者张亮 通讯员韩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