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市推动扶持政策高效落地

2020-04-06 07:05: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3日,我市第三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公示结束,91家企业将在技术改造、销售收入等方面享受补贴。疫情发生后,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备案制管理工作,目前已有145家企业纳入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其中多家企业经上报已入选国家级、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积极推动国家、省、市的相关扶持政策落地,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备案制管理工作只是其中一个方面。

第一时间制定惠企政策,“第一人称”协调银企对接,“第一标准”保障重点企业……市工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上频出“实招”。

在梳理整合14个部门43条政策举措的基础上,市工信局牵头制定《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意见》,从金融支持、减税降费、财政政策、稳定保障、服务企业等五个方面发力,着重突出“加、减、强、稳”四大关键,持续构建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省工信厅相关通知要求,市工信局向全市各地发出《关于组织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申报融资需求的通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政企通App等多个渠道广泛宣传,引导企业申请省厅与江苏银行总行建立的首批100亿元疫情防控紧急融资额度。截至目前,已征集112家企业融资需求上报,成功帮助我市50家企业获得江苏银行贷款9.4亿元。同时,与全市相关金融机构积极对接专项贷款,与南通农商行联合发文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工作服务机制,提供专项紧急授信额度100亿元(其中首批紧急融资额度为20亿元)。截至目前,南通农商行已给7家企业放贷4800万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