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用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20-04-25 08:56: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旭、陈本高、金元、杨曹明,秘书长、党组成员邵怀德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交流发言,紧扣团结精神、创造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等方面,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对标找差,谈学习体会、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黄巍东说,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展示党中央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党自我革命的行动纲领。他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确保认识到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把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党的建设引领带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深化落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持续推进责任体系、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三个体系”建设,层层压实政协党建工作责任。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和“机关作风整治月”等系列活动成果,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引导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激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营造追赶超越、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市政协党组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切实做到树好样子、干好工作、带好队伍,按照“标准高于一般干部、行动先于一般干部、作风优于一般干部”的要求,带头守规矩、作表率,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执行高标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马啸平、施学雷等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