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部署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登记人数将在900万人以上

2020-04-25 09:00: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23日,我市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人口普查工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从2019年开始筹备到2022年全部结束,历时近4年。根据我市2020年户籍人口760万人、跨乡以上流动人口150万人左右的预计情况看,按照人口普查规定口径,我市此次普查登记人数将在900万人以上,登记户(包括集体户)330万户左右。全市将划分2000多个普查区、5万多个普查小区,有6万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参与普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快组建普查机构,确保人员及时到位;加快启动“两员”选调,确保胜任普查要求;加快建立过程管控机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加快谋划普查宣传,积极争取群众配合。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积极参与”的原则,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协同发力,确保完成人口普查各项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客观准确的人口发展依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